Friday 2 March 2012

260212 - oneFM Happy Hour 聚餐会

这一天的回忆真的满满的在心里呢。
完全是没想过自己能成为幸运者之一。
最惊险的是,得奖名单是在活动的前一天才知道。
真的完全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><
自己中了后心情还蛮紧张+少许的兴奋。


隔天就盲仲仲的闯去聚会地点。
根本就不熟悉地点的我们就在前一晚约好了在KL Sentral等。
大约下午4点++就开始出发了。
等巴士也需要点时间,然后搭LRT到KL Sentral还需要20++分钟。
到KL Sentral就差不多要下午5点++了
然后就去meet Eugene,最好笑的就是她在我前面经过我竟然没发现 @@
然后就去买KTM的票出发到Subang Jaya去。
KL Sentral去Subang Jaya隔很多个站阿。
人有多,又没有新鲜的空气,真的会有点难呼吸的状态阿。

终于摇晃了大约半小时吧,终于到Subang Jaya啦。
人生地路不熟阿,就考虑要做的士还是巴士。
最后选了巴士,我们有时间嘛,然后巴士又比较便宜。
就上了那古老的巴士,真的久到不行啊,感觉上个小斜玻都没什么力。

晃呀晃,一路上就一直看那间店的所在位置。
最后大家相信我,就在附近下,走路进去。
想说那间店很难找一下的,因为附近太多店啦 ><
一边找一边问,最后终于都找到啦!

然后就看到一号奇兵们在准备着。
还没进店前就看到jing wen还有yuki。
我们虽然没见过彼此,但还是打了招呼还聊了几句。
哪里知道厚,他们竟然说我们的名字没在名单里。
原因是我们比较特别是面子书玩游戏赢来的。


最后幸好奇兵Eden走来说我们的名字在另外一个人那里。
呼,真的捏了一把冷汗阿!
然后就跟那个人聊几句,我们之间的话题是没停的阿。

不久后,William出现啦!WoW,第一次见他本人叻。
人很高大,其实又还蛮帅一下的啦 XD
后来Nicholas又出现啦。偷偷告诉你他们3个人中我最先Support他的 =P
当天的他也还蛮帅一下的啦,其实也见他还蛮多次了。
但2012年应该算是第一次见他吧。

然后就安排我们进去坐咯。很悲的就是我们被拆散分开坐啊。
幸好最后奇兵Elaine走过来,我们就向她要求说要坐在一起。
很好人的她竟然安排了我们坐最靠近DJ的那一张桌子叻。
基本上我就坐背对他们那一桌咯。


然后叻Wayne竟然迟到喔。他的理由我接受啦 XD
至于是什么理由,哈哈,不告诉你。
迟到的他当然由他做开场白咯。



然后就吃火锅咯。大家都饿了吧?哈哈 ^_^
大家差不多吃饱后就开始玩游戏。

玩游戏前,大家很认真地在讨论阿。
大家的背影都有帅到咯。



游戏环节有很多阿,懒得写了。
想知道发生什么是看影片咯。
*Skip*

点击以下的字就可以看影片咯。
one FM Happy Hour 聚餐会 260212

玩游戏到一半时,突然我们大家唱起了生日歌。
Special For William,他自己也吓到啦。
其实是e7的愚人节特备啦,记得守住e7咯。


小插曲:贴心的Wayne还帮我们倒茶呢,谢谢啦 =D



然后就拍大合照。
好友全家福的Feel哦。哈哈 =)


单独照。
请原谅我那不懂什么样的Pose XD
因为当时他们拼命挤过来 ><


两位的签名有了,就差了William的。


最后的最后3位来张合照咯。



就这样这场聚会完美的结束啦。
说真的这场聚会我没什么吃到东西,讲话多过吃叻 ><

接着我想一一说说我们这班同桌超好聊的朋友们。
包括我对你们的小小印象啦。
如有的罪,敬请多多包涵阿 =)

Federick
其实你应该算是我们这一桌的老大吧?
游戏我们都一直通过说要选你叻。
你给我的印象是很好讲的人,也很愿意跟别人分享你的东西 =D
还有还有玩起游戏来的你很可爱,很搞笑阿。

KC
你叻很会照顾别人阿,比如拿食物给我们吃。
然后还叫Federick帮我们放进锅里面煮。
你很贴心一下咯 =P  Anyway,很谢谢你啊。


Carol
只能说你很幸运啊,塞车当中随便发个简讯就中了。
感觉你的话很少阿,下次多讲些吧。
因为我什么都可以乱聊一通的 XD

Vivian
感觉你也很少讲话阿,跟你的互动还蛮少的。
下次有机会再见面的话多参与我们吧 =)

Jing Wen
之前在面子书上知道你了,这场活动是第一次见面阿。
一起去拿食物,还讨论谁拿什么拿什么。
哈哈,这一幕不会忘记啊。
然后在车上听到的OMG , I'm Crazy For You很好听啊。
结果一回家就去找然后狂听。
OMG,OMG,OMG 。。。

Yuki
谢谢你载我们到LRT站阿,要不然我们也不懂要怎么办呢。
跟你还蛮聊得的,尤其是我们在大马路旁的那一幕。
Wayne应该傻眼吧?哈哈,超好笑的。
还记得我们在准备开车出时,说了什么吗?提示:William
那一幕记忆超深刻的,顿时觉得我们好38 ^_>
下次有机会再见面咯。

Eugene
平常都在面子书上聊天的我们,终于有得见面啦。
在MCD前面经过我竟然没有发现你,对不起蛤。
一起搭KTM到完全不熟悉的地方,然后还搭那很复古的巴士。
然后还半路下车,一起走去找那间店。
谢谢你们相信我啦,幸好最后找到咯。
难忘的回忆阿。还有还有。。
很配服你啊,为了他们老远走下来参与他们的活动。

Jiamin
每次不是时间不刚,就是地点太远。
结果我们有什么是都是通过面子书,电话聊。
终于这场活动我们见面啦。
厚,有人还迟到叻,很够力一下的。
你是个很厉害搞气氛的人啊,我们会那么疯狂也因为你 =P
下次的活动不懂几时才能见面呢。
期待期待。317那天帮我问候他们阿。

Siewhui
谢谢你特地赶回来陪我去这个聚会。
还没去之前的你一直说很紧张。
结果去到时玩的很开心,还找William拍了张合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开心能认识大家呢。Nice To Meet You All =)
因为他们我们相聚;因为他们我们疯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tephanie
这位美女叻,虽然你没去现场,但还是要谢谢她。
要不是因为你,我们也不能顺利找到那个地方。
幸好前一晚有问你怎样去。不然真的会迷路去。

Tasty Pot
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参与这难得的聚会。
也谢谢你们的贴心安排。
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,能够再有这种聚会。

onefm
谢谢你们这么忙都抽时间举办这类性的聚会。
这类型的聚会真的好像久久一次的咯。
难得DJ们都得空的一天。


DJ
当天真的辛苦啦。
地方很热的关系,看到你们狂流汗阿。
但你们脸上的微笑依然带着。谢谢你们给了我美好的一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此也很谢谢Tasty Pot给我这个机会参与。
oneFM你是我的no.1
Nicholas, William,Wayne辛苦啦!
当燃少不了全体工作人员,还有一号奇兵们。
你们是最棒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hoto Credit : Tasty Pot,oneFM,Jia Min,KC,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