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231011 - Bernard 邱文博庆生日拍摄

那天去了Bernard 邱文博庆生日。
很谢谢Peter在LRT Station载我和朋友呢。
很衰的是拍摄当天(21/10)竟然下了个倾盆大雨,幸好没有变成落汤鸡。
其实一开始还真的不确定是否会有拍摄,结果去到时还真的有拍摄呢。
对于拍摄我还真的会有点紧张啦。

Peter载了我们后就出发到拍摄地点咯。
拍摄地点就在Sri Petaling的海外天餐厅。
到了后就去找Sally拿会服换。

换了后的样 XD


换好后就等其它粉丝来。
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制作组还有R&B。
不久后制作组就来了,粉丝也到齐了。
我们就进行Briefing,就告诉我们该做什么。
Briefing后就彩排咯。就练习一个排位就已经要彩排很多次了。
虽然过程很辛苦,但我相信我们还是在享受着过程的。
大家一起练习走位,一起聊天,一起挨饿,一起吃晚餐,
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好呢~ 但惊喜总算成功!Bernard Hiew,生日快乐~

话说有些重要画面我们在现场还真的没得看的哦。
就只因为为了给豆腐卜惊喜,我们必需躲在后面呢。
还蛮期待播出呢。
想回去:拍摄当天我还是真的抱病拍摄呢。
幸好当时的状况还可以。

终于8点++左右,正式的惊喜来咯。
当时的我还蛮担心当时他不会惊喜到。
结果我们一出现他就在那边一直狂笑。
然后就一直狂说谢谢我们。
然后我们就坐下来。然后就开始送礼物给他。

我们就送这个哦。
就我们朋友之间自己亲手做的卡片呢。
谢谢薇薇的帮忙,以后有好康一定找你的 :P
爱心满满的 <3



接下来的情况就等节目播出吧。
首播: 
29/10(星期六) - 5pm 

重播:
31/10(星期一) - 6am
02/11(星期三) – 10am, 11pm
就在Astro AEC 频道 301
记得准时收看咯!

预告:

拍完后已经10点++了,然后就吃晚餐。
只能说:哇,这晚餐太丰富了。


其实还有一个面的,没拍到 ><

然后豆腐卜就坐下来跟我们一起吃,一起聊天。
这感觉太幸福了。

最后当然是要来张合照咯。


还有签名呢~
他还写了几句,还真贴心。



豆腐卜我告诉你厚:
以后看到我最后不要说我很面熟蛤。XD
我们明明就见过面,或许你粉丝太多了。哈哈 ^^
无论如何:......


最后还是要谢谢Sally送我回家。
辛苦你了。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帮忙哦~
能帮的我一定帮你~加油哦~
当然还有我两位同伴朋友。谢谢你们陪我去啦~

其实我自己私人也弄了个生日影片给他哦。
里面的惊喜影片都是在Stadium Bukit Jalil录的。



完毕
~The End~
不理会是否有人会读,只希望把所有的回忆及点点滴滴记载在这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