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April 2012

280412 《one FM我要唱K》

这天去了《one FM 四月份的我要唱K》。
这个月份的DJ有:oneFM Nicholas  & oneFM Suki 
很开心的是能够跟他们聚在一起,难得的机会。


最好笑的就是那位嘉亿小姐被我吓到了。
当我没打给他时,她竟然有失望到阿,我笑惨了 =)
一接到我电话整个人好像失控这样哦,一直问是不是真的?!
嘉亿小姐我不会骗你的,但我会给你“惊喜”。

然后就赶快在面子书上找Jia Min。
最好幸好她也能去,我们第二次见面成功!

隔天早上睡到浑沉沉的,无意中听到有信息的声音。
看了看,原来是Jia Min说他9.30am++就会到了,我立刻起床然后准备下咯。
然后就到OU那里meet他,然后我们就上去Neway看有没有人。
看到很人多人在等,结果Neway还没开门 ><

算,然后就走下去Media Prima门口前那里拍那辆很可爱的车。
结果半路遇到嘉亿,就一起走去咯。
太阳是热到,然后风有大到,把我们的头发吹乱去。

一个一个角度拍啊拍,突然看到Suki。
Jia Min喊她,她有应过来呢。
拍完后就去厕所整理下自己就上去了。
厕所车子拍拍拍~



一进门口就看到了oneFM Woody和奇兵Eden啦。
他很厉害,不用问名就懂了。哈哈。
然后就Woody给我们oneFM Logo Sticker贴在衣服上,这样就有免费午餐吃嘛,哈哈。
然后Eden就带我们上去,上楼梯时就说一看到我的名字就懂是我了。
好,算你厉害蛤,哈哈 =)


一进到去,没有人叻,我们最早。
然后我们就开始点歌唱着先。大家也跟着陆续来咯。
突然Eden走上来说叫我们去吃东西,Jia Min当时沉醉在他Ah Gor的歌叻。
就等她唱完再去拿东西吃。


第一次与Woody合照=)
其实他人很nice的,曾经他也在周末快乐点念出我的留言。
还给埋我鼓励,谢谢你!


过不久Suki出现了,然后那个大牌的当然又迟到咯。
不久后大家吃饱了就开始咯。


首先就一个一个介绍自己,发现只有我们是学生族,其他的都是做工了 ><
到我介绍时那个Nicholas竟然讲我学法文的事出来,然后就叫我讲两句。
我就讲了最简单的那个:Bonjour! 哈哈!然后Suki问我法文难学还是华文难学?
我当然说法文难学,他就问为什么?然后我说因为它不是我的语言。
Nicholas在旁说对阿,当然法文比较难学。

过后就开始一组一组唱歌。我们选了郭静的下一个天亮。
哇塞,要在他们面前唱难免会紧张的嘛。
再来就是玩la tak li la tak pum选人出来Solo =)
Jia Min中了成为幸运的其中一位。
她选了郭静的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。
不错不错 =)

他在唱歌我就拿我的照片给他签。还蛮多张的,辛苦了啦。
还有想说Nicholas你的画画天分很高!=P
哈!你自己懂你做了什么啦蛤。

他签着给我的 ^_^


他在签时,我的表情很够力。


最后的最后突然有个惊喜哦。
就是要送我们每人一人一张MC Jin In My Dream Ticket。
但其实我们这班学生族没需要就让了给其他人。


跟他的合照。我很喜欢他戴眼镜  =P


唯一的遗憾没跟Suki合到照。
下次补回 XD

oneFM Exora 一号奇兵合照。
Eden很快的要没做奇兵了。加油 & All The Best In Future!
*Ah Weng // Eden // Venice*


当天他笑得最灿烂的一张照片。


Suki,我很喜欢你那可爱的表情 =)


拍张大合照!
oneFM你是我的no.1,来Neway唱好K =)


过后他们就走了,我们就继续在那边唱。
唱完后还去旺角Blow Water。

总结:好玩又惊喜的一天。
<3 Happy Buddies

Photo Credit:JiaMin

完毕
~The End~
只希望把所有的回忆及点点滴滴记载在这。


Click A Like For Their Page In Facebook 
oneFM Nicholas & oneFM Suki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