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October 2011

101711 - 心情/生活

昨天跟Wayne在面子书上聊天。
还真的是第一次跟他聊这么久呢。
平时都不是很敢Spam他,因为能跟他聊天的时间他都在on-air呢。

然后叻他很好聊一下的。
看看吧 =)
*Part 1*


*Part 2*


然后还有Nicholas咯。
知道他这两星期都会代班Morining Kaki呢,所以就去留言咯!


哪里知道他回我说谢谢我们的心意喔~
他都有看到的呢,开心啊!
http://gold-fishlife.blogspot.com/2011/10/111011-just-for-you.html
不过所谓的惊喜陆续有来呢,今天已经送到他手上去了!
希望他喜欢咯!
除了他生日当天的统一头像之外,还有epop杂志之外。。
还有Puzzle哦~



然后Wayne在oneFM的一周年就快到啦!
就在10月19号呢!这么快就一年啦!
所以我们几个就送了个杯子给他。
希望他在工作之余,也多喝水~
很可爱的呢 :P



他收到啦!他还Update Facebook Fans Page一下~



你们两位厚一定要记得我们这几个Happy Buddy <3
Helen , Evelyn , Crystal , JiaMin , WaiKit
我们几个对你们不离不弃哦~
不要感动到哭 ^_^

P/S : 谢谢Crystal & JiaMin把礼物送到他们手中咯!

"Happy Buddy"这个名字终于在今天正式启用啦!
因为阿Happy Hour最后时段Wayne有自己亲自说呢~
Happy Buddy=Happy Hour的粉丝 =D

然后叻我希望我能成为幸运的那一个跟你们去Happy Hour 云顶美食聚会啦!
可是厚我每次都不幸运的。
谁赢料的然后不要去的,带我去啦!XD





完毕
~The End~
不理会是否有人会读,只希望把所有的回忆及点点滴滴记载在这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