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November 2011

281111 - 心情/生活

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叻,也不懂怎么说,就总是开心不起来。
或许是少了一班每次一起上学,一起哈啦,一起放学,一起吃东西的朋友吧。
其实说真的没有你们的日子我总觉得少了点东西。
很想念那些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的阿。


听说明天成绩放榜咯。大家都不确定的说。
我是有点紧张,只希望自己成绩有个全科Pass就行了,我的要求并不高的。
希望我这小小的心愿会实现。
我几乎为了考试成绩每天都很怕,茶饭不思阿。
Pass I need You =)
祝福我!

完毕
~The End~
不理会是否有人会读,只希望把所有的回忆及点点滴滴记载在这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