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October 2011

021011 - IPC (Ikano Power Centre)

今天早上1100点就起身啦。起身后,Siew Hui还没起身咯,所以我只好看我的阳光天使。
下午0100点后,终于起身咯。
然后我们原本是打算去Kepong看佘诗曼的,结果大家都很累,而且去到那里要很长的路程,所以唯有放弃,就说好了去IPC (Ikano Power Centre)。

首先,当然是要去吃早午餐先咯。
瓦煲伊面 & 桔子酸梅


然后就坐德士出发去咯


然后咱们的阿嘛一直吵着找厕所,所以就一直找咯。
结果走了一段路终于给我们找到料咯。
傻婆Siew Hui还要在厕所外面拍照喔。


我还找到这个哦。
那就是咱们新秀大赛出道的歌手-陈势安代言HTC手机广告哦。


然后我们就去大众书局看专辑去
我们每次必去的地方,哈哈
由于我知道下星期谢佳见会去那里的大众书局,所以就顺便找下在那里咯。
结果就看到了这个大大的Banner。


然后再去找他的影相集。
一找就找到咯,因为放在很显眼的地方。
影相集还蛮贵的 /.\ 不懂当天会不会有折扣呢?
期待中 XD


然后走下走下,突然说要送东西给谢佳见。
哈哈,很夸张的我们想了很久,Siew Hui还说要找书看看该送什么东西给他。
最后我们选择了最有心意的礼物,就是亲手做卡片啦。
看看我们选材料的过程吧。

选纸去。。
很多种颜色阿。。选颜色中。


然后再选卡片。


在然后就选笔去。
试颜色中,乱画一通,但你细心的话还是会看见谢佳见的名哦 =)



最后的选择是:



选好后就去找些小东西,最后找到了这个,还蛮不错的



然后看到这个很还蛮搞笑的东西。



然后突然看到这个熊Bear Bear,就拍照咯。



阿嘛买了个熊Bear Bear的枕头。抱了很久,到最后她还是忍不住了。



再然后看到一个很像Vitagen的扑满。



谢佳见的星座 双子座



逛完大众书局后就去Watson.原因是要去买OXY啦。抗豆豆那个哦。
结果就看到了东于哲代言的NuTeen



买了后就去了买Waffle@Daily Fresh。最近感觉有点爱吃。



然后就到处逛逛,结果阿嘛说看到郑伟康,那个新秀大赛出身的,主持小太阳的。
我们就立刻转回头跟踪他去,三八的我还叫阿嘛去拍照。
结果她真的走去,还要走到郑伟康旁边拍,真的很够力 /.\ 因为我明明叫她远远拍,然后Zoom一下就好了。但不是很会拍照的她只拍到他的侧脸 -.-



然后就去吃Sakae Sushi。很多人吃,没位子坐,所以要等!
在等的时候我们就拍起照来了。哈哈 ^_^


点餐中。。



上桌咯!


叫了很多盘,阿嘛吃最多啦。



最后结果:
 吃饱后好不舍得走,就玩自拍,超好笑的。



到最后才叫的,大家太饿了 :P



刚巧今天是Sakae Children’s Day,看到有工作人员戴着个可爱的帽子,就觉得很可爱,所以就在还钱时向他拿了几个。



未成型前



成型后



是不是很可爱叻?

然后就去Ikea拿那个尺,软软那个尺。
阿嘛要量东西哇。
然后就回家去咯。只能说很累啊,但很开心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在面子书上放了部落格的网址,哪里知道那个NicholasComment哇。
他有看过就算了,还Comment给我。我有吓到,但也有开心到 =DD



完毕!
~The End ~

不理会是否有人会读,只希望把所有的回忆及点点滴滴记载在这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