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October 2011

091011 - 谢佳见影相集分享会

原本是打算不要去谢佳见影相集分享会了,因为秀秀生病了我就叫她回家好好休息。
哪里知道她前一晚跟阿嘛两个人串通起来,不然我知道。
然后突然收到她的信息讲阿嘛在我家外面了,我还ignore她。
然后又来一封信息讲阿嘛等了很久,我就觉得很奇怪。
最后决定走下去看,哪里知道看到秀秀!
她的出现我还真的有惊喜到啦,也有点吓到。

然后一见到我就讲:快点!走!我们去看谢佳见。
我们就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去到IPC,然后再往Popular书局跑去。
赶呀赶,最后还是赶到啦!幸好他还没出现。

然后我们就趁谢佳见还没出来时,就去找epop看。
然后就一直等,人潮越来越多。
大约2点,主持人 - Vivian卓卉勤就上台问问题,然后答对就有海报拿。
问完后,就请谢佳见出来咯。
第一眼看到他就只能用一个自形容:帅!
人有高大,样貌又帅!

然后就开始分享会。这次的分享会还蛮多独家东西的。
就有独家照片看,看了会让人“哇”一声!
然后谢佳见自己爆料,令我有点惊讶啦!
你知我知就好啦!^_^
或许报章上可能会有哦!可能罢了啦 XD

现场状况



不久后就开始签名会咯!
大家就轮流一个一个上台签名咯。
还有机会拍照呢。



签完后他就要走了。
我们当然是捉紧机会跟他拍张合照咯。
他人很Nice =)


然后就送他搭电梯去。
他进电梯了。



我们就去买东西吃咯。
当然还是去了买最爱的Waffle - Chocolate + Margarine。


买完后就打算到处逛逛,因为要等阿嘛来。
结果下Escalator的那一刻,又再次看见他。
就很冲动的跟他打招呼呢,幸好他有给我反应啦。
谢佳见你人很好呢!
原来他是去吃东西的。就在这间店吃哦 - 迎客楼


然后我们就在这间店的对面出拍照。
人来人往阿!


然后就去大众书局逛逛,然后顺便买回一本epop杂志。
原因除了因为封面是东于哲之外,当然还是因为里面有我写给oneFM DJ Nicholas的生日祝福。


然后就看到美味风采,谢佳见是封面人物哦。



谢佳见的影相集IPC的Popular书局存货很多哦!
记得去买回一本吧 =)


谢佳见要到台湾发展咯!
祝他一切顺利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餐 - Sakae Sushi


最后还有我们的自拍照!
觉得我们超傻的。



然后晚上回来就到谢佳见粉丝页留言。
谢佳见粉丝页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V0614
哪里知道他有回复喔。
开心开心 =D




完毕
~The End~
不理会是否有人会读,只希望把所有的回忆及点点滴滴记载在这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