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October 2011

031011 - 心情/生活

上了学院后才发现学院的生活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那么轻松。
跟中学比起来还是中学比较好啦。
虽然说中学要很早起床,但放学时间还蛮早的。我开始想念那种生活了。

学院生活的上课时间其实根中学落差不会很大,现在的我最早的课在8点阿,很讨厌。
8点的课为免也太早了吧?我们这种年轻人前一晚是没那么早睡的 XD 真的是很辛苦啊。
放学时间还要拖到5点钟去,虽然中间是没课,但很辛苦。我宁愿它直下。悲阿 T^T
功课相比起,学院的还更多呢!除了assignment,还有Presentation。
最讨厌Presentation!因为会很紧张,然后还要穿Formal衣服!热热热!

有时中间没课的时间太长了,长达4小时呢。
那4小时叫我坐在图书馆读书是不可能的事咯,我宁愿跟朋友Blow Water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那天跟薇薇,秀秀,还有霖霖在加油站吃的东西。
所谓的加油站是Gasoline Cafe =)



食物好吃,价格公道 


很多地方都有分行哦。
如:6th Floor Sungei Wang , Sunway Pyramid , etc .
朋友之间聊天好地方哦!不妨去试试看吧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晚的晚餐:古佬肉饭



完毕
~The End~

不理会是否有人会读,只希望把所有的回忆及点点滴滴记载在这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