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October 2011

061011 - 心情/生活

昨晚一直在赶Presentation & Assignment。。快发疯了啦!
一大堆一起来,很讨厌!
还有一个Presentation叻,OMG ! /.\
开始有点讨厌学院的生活了,很想快点解脱!
虽然跟朋友聚在一起哈啦的感觉很好,但一想到要读书上课我就闲去!
我想快点毕业,但毕业就等于失业喔 -.-
算 ,算,算!我不计较。
一切顺期自然就好!

今天感觉大家都有Presentation。
因为有两个科目同时进行 - Account & Economic。
我的是Economic XD
赶完Slide后,就吃早/午餐去。
很久没在学院的cafeteria吃东西了。发现价钱也变贵了。
学院应该买便宜点的嘛,因为我们还是个学生 :P

这碟东西还蛮贵的 -.-



准备Economic Presentation中


还好到最后一切顺利。薇薇还偷偷录影片呢,我一点也没察觉!
然后我们就去Cafeteria帮Chen Hui庆祝生日。
对不起厚,今天早上看到你都没跟你讲生日快乐。
我们大家想给你惊喜呢,但后来你都知道了。 ==''
再一次: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=))

过后上英文课去。老师依然还是那么懒,没教书。
只会叫我们一个一个去找她讨论Presentation的东东。
她很无聊,讲来讲去都是那一句话,她好像白拿薪水的!><
班上的人也没几个,平时的班是满的,结果今天中间空到可以跳舞。

放学后大家就聚在老地方。
奇怪的是今天大家的话题好像在回忆过去。
一直讲回当天开学的事,虽然开学当时大家都不认识彼此,
但如今大家的感情还算深厚吧。
再多一个月,我们就毕业咯,之后大家就分开咯,但我相信我们会再见。^_^

晚餐 - 肉碎豆腐饭


刚看到Notification真的有吓到。
因为看到了Ys公主在我的照Comment =))
上传了也有一段时间,他终于看到啦!




完毕
~The End~
不理会是否有人会读,只希望把所有的回忆及点点滴滴记载在这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