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041011 - 心情/生活

今天的课依然还是那么早,8点钟,很辛苦咯。
都是因为要赶课的关系才被逼加课 -.-
算!不计较,因为不想星期五加课。

10点后都没课了,一直要等到2点才有课。
4小时的时间,如果是快乐就过得很快。没事做就会过得超级慢。
由于时间多的关系,所以就跟朋友约好一起出去吃早餐。
结果就选了SS2。虽然那里很多东西吃,但早餐的话就有点难选择。
最后选择了“笨珍”


店里外观



云吞面 + 腐竹薏米



然后去Uptown Damansara喝Chatime去。
第一次坐在那里喝呢,还蛮舒服的。
缺点的部分就是音乐不好听,还真不懂在播些什么歌。


店里环境



今天喝百香绿茶+Rainbow Jelly 。




Yeah ! 大家聚在一起~



在享受同时也不忘了要拍照留念哦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我,秀秀,Xin Yun,薇薇几个做了件很傻的事,计划没成功!
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=P
Shhhhhhhhhhhhhhhhhh............ XD
然后我和秀秀就坐在Bursary等霖霖放学。时间过得很快。
然后WS先生就跟我们坐在一起聊天。
我,秀秀,霖霖,WK先生,WS先生几个什么都可以聊一通。
很38一下的。唯有秀秀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 ^_^
最后讲到“醉后决定爱上你”她才出来咯。
WS先生你很好笑!“醉后决定爱上你”可以被你讲成“醉后决定我爱你”。
“醉后决定我爱你”等你来拍哦。
WS先生还独家爆料。。我们几个知道就好啦!Wakakakaka  =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晚晚餐突然想吃mamak档。
Roti Kosong + Indomee 



完毕
~The End~

不理会是否有人会读,只希望把所有的回忆及点点滴滴记载在这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